close
今天6/20
要去五峰報到

今天7:40就起床了"
[從放假到現在第一次這麼早!]
算了!
就犧牲一下我的睡眠時間吧"
其實不用這麼早期床!
只要在12:00之前都OK!
突然想到"
新生入學還要穿中正的衣服!
傷腦筋...
我的制服運動服都被簽名了= ="
要我直接穿?
不可能嘛!!!
所以就....
穿背心外套蓋住啦"
但是"隱約可以看到有些字= =
外套很透明...
就醬!


9:XX到中正吃早餐啦!
到了早餐店"
就碰到一些....媽媽們!
馬上就聊起來了= ="
正所謂的"婆婆媽媽..."
聊了很久!
吃完之後就到五峰報到啦...

10:30到五峰"
沿路都有在發傳單...
有資料夾那種!!
我媽就叫我多拿一點XDDD
10:30太陽很大= =\\\
快熱死了= =
才走到校門就發現
畢業證書忘了拿=口=
超誇張的...
後來又回家拿"
結果去了五峰兩次= =


12:00中午啦!!
就搭905到IKEA吃飯"
那邊的起司豬排超好吃的...
切豬排起司還會流出來XD
很好吃!!
哈哈XD
飲料還續杯喔!
到後來喝得很飽"
後來又到七樓完湯姆熊!
沒甚麼人"哈...
有個遊戲讓我玩上癮!
出氣投籃球"
用手打按鈕讓球進籃框!
那個超好玩...
但是一直拿不到獎品= =
有一次才差兩分就拿到暴力熊吊飾的說...
超氣的"就差兩分...
玩完手超痛的= =
小指都有點歪掉的現象XD


4:00趕回家補習@@'
星期五要補英文"
4:00就趕回家嚕...
在公車上阿...
我媽講電話超大聲的= =
很誇張...
還發出阿嬤的笑聲XDD"哈...
笑玩大家都在看我= =
好丟臉XD
我做外面我媽坐靠窗"
都只看到我...
第一通講之後
就跟我媽說"妳講話好大聲喔"
結果第二通打來
還是一樣大聲= =






放畢業假就是那麼閒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262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